Tuesday, June 17, 2008

达不到

好累好累好累!!果然那么就没踢球,直接下场的结果是这样的。=(

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好,可能伤心占比较多吧。
我进了一球哦,可是当时朋友都不在场,哈哈。无所谓。

而且!!奔跑整40米进攻是很辛苦很累的咧!!
别再让我踢后卫啦,很不习惯防守咧!虽然我是防守长大 可是,5年没踢啦!
还有,
顺友,对不起啦~我玩臭,呵呵。

反正我也达不到自己的目标,所以,算了。
还真难达成。=(

还有!!!

刚才又伤害到她了,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请原谅我 =(

3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现在和玮蔚唱反调是吗??-.-''

艾薇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oKang said...

你想太多,他又不是叫我别对她说对不起。
而且我的对不起又不是跟她说。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