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晚安

一天快要完结了,让我给她一个总结

晚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让身为朋友的我和你说声晚安啦^^
晚安咯。。。

DaoKang said...

好像迟了一点哦?
不过我也接受啦。哈哈

谢谢 和

晚安

Anonymous said...

不接受的话。。就算!哈哈
晚安。

DaoKang said...

喂!我说我接受咧!不会看华语哦?冤枉我?!!
不管你,每晚都要对我说晚安表示抱歉。认真的,哈哈。

晚安。

Anonymous said...

睬你都傻。。

DaoKang said...

哈哈,如果你睬我我就真的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