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08

惨了

惨了!!

我的情绪严重的被五月天的歌影响。我刚刚从那那身上得到

MAYDAY JUMP!!LIVE DVD 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

的DVD咯,哈哈。

超骇的,等到终于能够打开来看了,却不能开大音乐,所以有一些遗憾。
可是!!!我还是被严重影响,怎么办?怎么办?

尤其是抓狂。

六月的第一天,就是获得五月天的第一天!!



p/s 不是五月天,是五月天的dvd

7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Jump!Jump!!Jump!!!

Anonymous said...

晒命-.-''
那么开心,每晚抱着它来睡咯。哈哈

DaoKang said...

虽然我没抱~不过我可是每晚看了他们才睡得咯~

Anonymous said...

有机会帮你毁掉它看你怎睡?!哈哈

DaoKang said...

我不会放过你咯!!
你试一下!!

Anonymous said...

好!有机会摆在我面前先。哈哈

DaoKang said...

我后天拿去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