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足球

会是很长的一篇,别看,我想留念而以~呵呵。

多久了,自己踢了多久的足球也不动了。
应该是4年级开始吧?从小,我不懂爸爸是不是在我3岁的时候碰足球,3岁定80嘛~不过我印象中,爸爸不踢足球啊。=.=

不过踢了那么久,技术也不见得好到哪里。T__T

嗯,回想一下,自己踢球的地方,或说球队吧?还真多。

刚开始,只是在操场上陪表哥和他的朋友踢。因为不会踢,就一直站在后面,进而培养出我的防守。不是说笑哦~我可是在15岁那年获得under-15的最佳后卫哦~哈哈。

然后升上中学了,中一时有一场班级比赛,然后就自己在班上组了一队。不过也只踢了一场,然后比赛不了了之,就没比了,那场比赛是赢得哦!也是和启顺的第一次同队。

中一年尾,本利的一句我觉得我需要你,就进去他们队了,然后因为不够人吧?也只是踢了一场,我又被邀约去了另一队,ROMA,为什么这个名字,请问Jason老大。展开跟子杨一起踢球的中学生涯。

中二时,把本利等人,毅恒等等也邀约进队,成立了同年级里最强的队伍。不过还有一些主力是之后加入的哦。也把名字改称INTER,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它。

身穿11号,成为理所当然的后卫主力。很奇怪吧?11号是后卫?所以中三时,我成为了防守中场,毕竟我什么都不强,但传球我敢自认全队最有创意的咯。之后代表学校参加UNDER-15的校际比赛,因为策略关系,我回到熟悉的中后卫位置。也是这时,我和子峻成为最稳的后防线。子峻是在中三加入我们的被忽略强者。

中四我和他一起成为中场,毅恒因为不会进球,被打下边后卫,也发挥了他的实力,Phil和Jason在中后卫,前锋是本利,另一个中场是子杨咯。很少人吧?因为有些还没进来,那些之后被我们打入冷宫的人我就不提咯。

不过呢,我在中四年中离开了队伍,我加入了同年级队伍中,比较弱的一队,当时那队的实力在学校也进不了五强吧。我和展豪,启顺在这队伍里努力。终于在一场教会的比赛里获得第3。而我的前队伍,得到第2,终结了只要没有学长就每年第1的传说。哈哈,我重要咧!这个教会比赛是提供给全怡保的哦,不只是我们学校,然后也有高年级的人参加的,不过有分少年组和成人组就对了。

同年,我们也被选为教会代表,不过也不是选出来的,=.=,去参加比赛。

比赛完我又归队了,把启顺和展豪带进队伍,终于成立了和香港少年队比赛的队伍。不过之后本利离队。守门员变成Jason,后卫左到右是毅衡,启顺,Phil,这个是视可以来踢得人是谁。中场是子峻,子杨,展豪,这个也是视可以来踢得人是谁,前锋变成我了,因为本利的退队。另一个也是视可以来踢得人是谁。当然,和香港少年队比赛的队伍本利是有归队的,我也退去中场。

我们也被一间银行邀请参加银行间的比赛,对上全部马来人的各银行队,还记得子杨被狠狠地踢了一脚呢。

中学的足球就跟他们踢咯,毕业后我们改踢五人足球,我,子杨,子峻,展豪,和毅恒。也参加过无数比赛,通通以小组第三名结束。哈哈。之后,大家都分散了。偶尔也会一起踢的。

在拉曼学院,因为有中学时同校的朋友,得以被推荐参加校内比赛,在练习时也显示了我会成为正选的实力。比完了,第三名结束,也成为了校队。不过没什么用就是了。2年在学院都成功当选校队,2年都是第3名,也是这样了。毕业了,我也转到新纪元。

在这里,我也参加了科系比赛,星期一开始咯,然而,我不认识队里的任何一人,我能够参赛,也只不过我是这个比赛的举办者之一。队伍也没联络说要练习或什么,所以,没意外的话,我今年该是没比赛的了,毕竟胡乱加入队伍,只会打乱阵脚。

不过我想做到我最好的,只说不动也是没用的,成功的人都是很努力的,对吧?
我会学着努力,我还有明年,后年。^^

4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Uncle DK..
你还是当心你的"黄金左脚"吧..
身为一个运动员,
带伤上阵是不对的..
这点你不要告诉我说你不懂哦...

DaoKang said...

既然是黄金就没问题咯。
嗯,如果是必要时,带伤上阵是必需的,而且,我有非踢不可的理由,对不起。=(

Iamfaus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amfaust said...

haha now only i notice got this post...

so interesting to read...though i duno much bout football..but tat time follow ah chai n other frenz go around to see u all geh match....so good to read bout this again...

all the best to everyone mentioned in the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