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开心

我拿着钥匙,然而,却插不进心房里..

我不断的尝试,依然打不开心房里那108间房间..纳闷~


我冷静下来,数了一下..walau eh!!!
少了一间房间,什么鬼哦。


原来,我一直以为开心不喜欢我,不给我找他,那只不过是误会,误会!!!
她不懂什么时候被人偷走了啦,看来我是时候背起背包

展开寻找她的旅程了~~不然我少一间房间,钥匙也找不到人相好~


寻找快乐门扇,打开快乐门扇 旅途 - ing~~~~

5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希望你那扇快乐门能战胜生活上苦瓜脸。

DaoKang said...

我哪来的苦瓜脸啦!!!

要也是臭豆腐啦!!!呵呵。一定会的。︿︿

kokok said...

你到底在说什么东东啊??好乱哦。。

DaoKang said...

当然乱啊!我再说西西列!!你还跟我东东

kokok said...

那你在说什么西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