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突破自己

看来,我真的被完全看穿了。




我每次说睡觉,我是真的去睡了,可是,没多久,我又爬起来了。


很多人问我,我到底有什么压力?
我也是人,考试要到了,我自然能够感觉到。



男生忧郁不外乎两个理由,爱情!
然后说到第二个时我打断了她的说辞,所以我不懂是什么。

我不否认,却也不会承认。



结果往往出人意外,我得到了从来没想过的结果。


结果让我心跳加速,结果让我紧张,结果让我脸红,结果让我吃惊;
结果,也曾让我充满希望。


结果,没让我伤心。



好想好想,追上现有的进度,不想,再落后你任何一步。
然而,障碍依然等着我去突破。

3 comments:

kokok said...

怎样??之前问你还否认!!现在终于承认了吧!!敢骗大姐我??喝。。。
什么事没让你伤心啊??好事吧??
那你加油咯。。。

DaoKang said...

坏事也是可以让我不开心的。
不过也不见得是坏事,可是不能算是好事。
总之是一件事啦~哈哈哈。

我没骗你啦!可是就是睡不着啊。

kokok said...

真是炸到。。讲到一gao g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