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08

为什么!!

不知干嘛,突然全身都是风墨,平时只是肮脏弄到敏感才会这样,然而,现在竟然全身都是,我要痒到疯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身上最大的一块
身上最多,最密集的地方

最密集的应该是大腿那边,不过不是很清楚,所以被这张取代了。我真的痒到疯了!!!

为什么!!!!!!

在无声之后它霸占我全身,我怎么感觉全身痒到不像是我身~

蜜蜂窝!!!呵呵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nice thing with this blog is, its very awsome when it comes to there topic.

DaoKang said...

..........
ur nick is more interest than mine blog

Doreen520 said...

GeLi leh...
不要吹风扇,
搽药..
不要轻易动水..

最重要的是:不要不听劝!!!!!!!

Anonymous said...

对,不要吹到风。。

DaoKang said...

我很听话的咧!

Doreen520 said...

你听话??我听错?? haha..

DaoKang said...

你没听到,也没看错。
我真的很乖列~呵呵

你看~我好了阿~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