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对不

是怎样?在靠近一点啊!不如贴过去咯,那就没有距离咯,对不?
做啊,等什么?烦不?一直那个女生那个女生。喜欢就去追啦,不用问我对不?


心里喊出了那么的一句话。


我的心总是轻易的被影响了,或许,我真的很脆弱了。

我应该在你身旁,却不敢对你说,能不能说?
我感觉自己很多余,看他做的东西,听他对你说的话,感觉很痛。

我应该没有秘密,我的心很小,住不进任何东西了。
然而发生的事,却是不断发生,没有停止的一天。
我已经不想在矛盾里,一直重来了,或许,改变,真的难以让我适应。

如果,心真的能停止,那么,能够让我停下来吗?
我愿意关上我聆听着的歌,我的电脑,风扇,手机,所有的一切,除了夺取我的性命。

人生如果要没有遗憾,我是否应该在我诞生的那一天,答对所有问题,回答所有疑问,然后变成神?如果答不对,那个问题就是我现在的遗憾,难过,问题,烦恼。我很恨,为什么当时我笨到答错所有问题。

5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答错什么问题?

DaoKang said...

神决定要给我很多烦恼还是很少烦恼的问题。

艾薇尔 said...

吓??

DaoKang said...

笨咧!我朋友都明白,你不明白。
我懂我表达能力差啦!

Iamfaust said...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