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忙碌??不是

12个小时, 720分钟, 我在学校读过的时间....

我几乎要疯了, 明明就回到家了, 又被突然叫回学校。
明明就是很精神的上课,却突然开不到眼睛。
早早跟我说9点开会,9点就打给我跟我说取消。

是怎样?我的时间很多是吗?

那还不要紧。

上课给我看了一套法国文艺电影。戏名我不记得,因为我不想记。内容我不晓得,因为我不想看。

茅盾的是,我懂那是一套从逃避到回到现实的电影。
茅盾的是,不想看因为我不想成为主角。我依然选择逃避。

那还不是重点。

紧张的是我看着她出去吃东西,我竟然还要等人。
紧张的是我以为看不到她了,却依然看到一下下。

悲哀的是那样会让我很想她,所以我甘愿不见面。

我实在很想握着拳头,爬出窗口,拿起木棍,随便看车就砸,不过我会闪掉自己那辆。

2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那人弄到你有酱气吗??

DaoKang said...

哪一个人?给我看电影的人,我没气他,我气电影内容,让我开会白去的人我没气他,因为他让我可以早回家,让我紧张的人,我没气她,我只是气自己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