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林道康

身高165cm 体重53kg

刚刚得回来的数据,很典型的矮小瘦弱型。

这样的身材,加上欠扁的模样,泡女注定倒霉,告白肯定会衰,结婚是妄想论,注定单身终老。对吧?


我想,是自己活该,进了一所不该进的学校,遇到了不应该遇见的人,走了不该走的路,然而这么的一切,只因为一个人。那么那是错误的人咯?我得不到答案,很累很累了。

喂!身材关人什么事???!!
呵呵,我哪懂?可以怪就要怪啦,谁管。

还有其他重点的


女生都喜欢男生很会说话的,偏偏我的个性不多话。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性格。
就是不特出咯!!说那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安慰不到你,笑话笑不动你,就唯有继续冷冷酷酷咯。

有人说过我的风格是勇敢,谢谢哦^^所以说,我就继续勇敢下去吧。


林俊杰说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然而爱是不能离开心里的,更不能用手出来给别人,怎样放手啊?!救救我!!
我想用说的,又不能说,无从开口。

那样,要证明。
证明,只能用做的。所以我是证明不到的。


思考,不只是拿来回答问题,也拿来猜测问题,答案。
猜测着自己喜欢的人的心思,是累,是痛,是苦,也是幸福的。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对与错。。
觉得幸福的话,就坚持下去!
做回你自己就好^^

艾薇尔 said...

如果你认为自己长得如此就注定单身终老的话,那拟已彻彻底底的输了。

你输的是自己不是别人。

DaoKang said...

我是自己啊,所以这篇文章叫林道康啊。

DaoKang said...

艾薇尔:哇!你终于有一次认认真真的留言了,好开心~哈哈哈哈。

嗯,我虽然那样写,也那样想,不过我才没有输~那个‘对吧’应该是反问句或者是什么鬼设问吧?虽然我没有回答。

哈哈,我左看右看也不像没人喜欢啦!!哈哈哈哈,
只不过我爱的人刚好不爱我而已。=p

艾薇尔 said...

无聊咯~

竟然放一张‘小孩子’的照片上去。

哈哈

DaoKang said...

那样才欠扁嘛~呵呵

Doreen520 said...

aiyo~
U r the "cutiest" liao..
CUTE sampai wanna cubit u..
kaka.. :P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既然勇敢了那就勇敢下去啊!^^

爱不是一定要做什么的。。。

Anonymous said...

你要知道怎样放手不是去问林俊杰咯!!
要不然问ENERGY也可以。

Green said...

林道康!!!

DaoKang said...

energy叫我放手,没有教我放手,怎么办?
还有~你是谁啊?

白痴青~~叫我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