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绝望

我的平静,并不是造成我罕有的词穷,也不是因为我的累。

今天,讲师说绝望与恐惧。

两种似乎不能相容的东西,都在我的心里。

既然已经绝望,就不会失望,进而满足。某个伟大的诗人说的。
我的平静,是因为我对那段感情绝望了,一个我从来没想过的绝望。
一直以来很想珍惜,很努力的建立,5年的感情,破灭了,没有伤心,没有。

从破灭以来至今,我都呈现空白的状态,原来,那样叫绝望。

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从有情到无情,是我与她两的心情吧?

而恐惧,似乎出现在爱情上,脆弱的心灵,是不能经历风风雨雨的。
我在想,为何我不能也对爱情绝望?

毕竟我渴望,我做不到。

可是我依然害怕恋爱,我有不懂如何处理的感觉,我有不习惯的感觉。
而那样,其实应该称为担心,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到了恐惧的境界,哈哈。

我想一个人生活的同时,也恨自己平凡的灵魂,渴望爱。

她是我现在最想见的人,也是我最害怕伤害到的人。

10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其实你没有真正地看开...

DaoKang said...

没有看开什么?

Anonymous said...

她是谁我不懂但无论如何希望你打起精神来,像MaydAY一样juMp JumP jUmP ^^

DaoKang said...

她就是你认识的那个她咯。

而另外一个她你就很难发现,除非你家有镜子。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带镜子来读书。

DaoKang said...

无所谓,得空来我温暖的家,我给镜子你看另外一个她是谁。=)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既然看得见另一个她,
就表示你已经放下了之前的她!
所以放下了就不要再拿起来了!!


断肠人

DaoKang said...

哇!这句话有趣!

嗯,我放得下那份爱情,却不想放下我和她的友情。不懂啦,不过现在我真的无所谓了。呵呵。
也不会多想。

Anonymous said...

我看你应该不是很明白我想说的。

我的意思是:既然你已经放下和之前的她的爱情,就不要让平静的水面在气涟漪!!
不然对现在的她不好!!

断肠人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当你越害怕会伤害到她时,你就会越不自主的去作出一些你伤害她的事情,而你却不会觉得你伤害了她。。明白吗??我想我知道答案,你是不会明白的。。假如明白,恭喜你了。。不过,没奖品。。。不好意思。。呵呵。。 ve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