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满满的诚恳 爱你的他
那么的认真 那么纯 然而 却换不到爱的天平 倒向他

不断出现情节的故事 希望的是你更了解他对你的爱
没有伪装 没有欺骗
却逼不得已 他放手 离开你的世界
不敢 不舍 不想 对你的爱 做个完结

月色如水 心酸 无法入睡 很不习惯
很累 很累 了 却出奇的不能入眠 把自己锁在休息的外面 不回家

留他一个 为什么那么残忍

恨他拥有的是普通人的灵魂
如果是天使 那么他就能抛开情爱
如果是恶魔 那么他就能不管一切 把你占为己有

12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文笔很神秘列。

DaoKang said...

不明白

艾薇尔 said...

不明就算

DaoKang said...

算咯,又不上网!!哼!!

Doreen520 said...

Dunno wat to say..
smtimes really dunno y ur thinking is like tat?? @@

DaoKang said...

是怎样?
灰灰吗?还是暗暗的?黑黑?白白?彩虹?
其实我很开朗的,不是吗?只不过网路上的我,比较真实。它可以让真正的我躲藏起来,不被找到。呵呵。而且,这篇文章是说他的爱,不是我哦。虽然真的有点神秘,我和他,也不能怎样区分。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知道。。
你比我还一点知道哪个是真正的自己。。

断肠人

Anonymous said...

写错字。。。
还=好。。

Anonymous said...

给他 :

从今天开始,好好地做个恶魔 ,
因为你就是不能做天使 ,
也不是天使。

-------------------------

DaoKang said...

我代他说你这个恶毒的女人!!
竟然那样说他!!他是好人咧!为什么不能做天使!!

Anonymous said...

嗯..是哪字哪句看起来恶毒啊??
我只是想好好地告诉他,和她。

还有,我没有说他不是个好人,
只是好人也不一定要由天使来做啊。

再给他:
好好地做个善良的恶魔 ,
酱就够了。懂吗??都收到了吗??


---------------------------

DaoKang said...

好好~我会帮你代劳,传达给他
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