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不需要

你像地心引力,无论我如何跳跃,我总离不开你。
我多次的想离开,却被你那无形的引力拉回,无论我多么的用力逃开。

我厌烦了,我坐上太空船穿上太空衣把自己变得像机器人一样。
背着氧气桶,把地心引力像口香糖那样揉捏,不顾一切的飞起。

.....

.........


然而,我竟然变得连走路也不能,只能默默的被有限的空气牵引自己的方向
不断的想念无形所带来的触感,引力所带来的习惯。




原来,我离不开引力。


然而,引力却可能不需要多一个人了解它的重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引力有什么重要??

DaoKang said...

让我踏踏实实的站在地上,重要吗?

可能你觉得不重要咯,不过对我要说,这个引力我不想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