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电话

总算把电话放下,让被温热的耳朵能够稍微冷却一下。

然而,那甜甜的声音却没有随风而去,仿佛遗留在耳朵旁,不肯离去。
我不断转换接听的手,因为我想,公平的把美好的东西分享给我的耳朵。
我没有转换过位置,因为我很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不断词穷的尴尬,不断重复的话题,也没有让我有放下电话的念头。
把自己隐藏在现实里,赤裸的出现在电话中,多久 多久没有过了。

才放下电话,却又想再打过去,只因为,忘了说 晚安。

晚安

辛苦你的耳朵陪伴着我这个无聊的人了,谢谢。
很庆幸,有你。

p/s (呵呵,或许其实你是很不愿意听的~不过也勉强符合我一下拉~)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总算有篇不是感伤的了。
说过。。近来不喜欢来这里看你,因为不喜欢看到你悲伤的调。。但每天每天,总还是会来。。呵呵^^

当下看到你文字里流露的美好,感觉欣慰。。也为你感到开心。。能保持这样的心情,就好。。

Doreen520 said...

那个"衰"人是谁??

Anonymous said...

嘿嘿。。
我看见了,你晚上应该睡不着吧!^^

你知道我是谁的啦!^^

DaoK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oKang said...

那位看起来不爱我,其实真的不爱我的好人啊?

’那个衰人‘啊?多零姐咯,干吗要我说出来,害羞的说。

艾薇尔 said...

原来你会害羞的阿??不见得^^

DaoKang said...

喂!!我一直都很害羞!!
你那里见得我不害羞啊?!!

Doreen520 said...

屁啦..
你没有这样好死没事会打电话给我!!

艾薇尔 said...

哈哈。。doreen说得对!

DaoKang said...

什么!!多零有男朋友打给他,我干吗要打?!!

而你,你你!!!我对你那么好,你,你,竟然!!好!!以后我每天打给你!让你后悔!!

艾薇尔 said...

妈啊~好怕列!吃饱没事做啊?!还是电话太多钱??

DaoKang said...

太多钱

艾薇尔 said...

太多钱啊?转发给我咯!哈哈

DaoKang said...

可以~帮你进钱都没问题。
在梦里可能我会对你那么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