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想太多

总是觉得自己没什么资格安慰人家,毕竟自己也是属于想太多行列的。
可是,我是人,人不是冷血动物,有感情的,有感情,就会关心。

当然我没有伟大到人人都关心,即使我关心那个人,也不见得我是伟大的。
因为我只是关心,我不懂怎样关心,我不懂怎样安慰。所以我不会去关心。
我不是幽默的人,我不是擅长表达的人,我不是冷酷的人,我也不是好人。

我只是一个叫林道康的人。

为什么我是林道康,到底要用什么才可以证明自己是林道康呢?
如果我不见了身份证,我还是林道康吗?

为什么有人说感情要随缘,也要追求?
到底要怎样才可以做到随缘却能追求?是我的就是我的,那我还追来干嘛?
哈哈,我太无聊了,胡思乱想。^^

今天下大雨,我回不到家,我又在想,我驾车来学校时,你都不下,我走路来,你就给我下。好,我随缘,不想强求自己淋雨回家,所以我换个角度去想。我想老天下雨,是为了让我除了上课时间外,也能好好的有机会遇见她,多看一眼,换个痛快。

可是这是我心甘情愿自己想的,那这样算是随缘吗?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身份证不见了你就不是林道康了。你知道你是谁吗?是非法外劳!哈哈哈

DaoKang said...

非法外劳也有东西证明他是非法外劳啊。
那如果我不是林道康,我也该有个名字吧?

Anonymous said...

林笨康咯^^

DaoKang said...

如果我真的叫林笨康
那你一定是’你笨喂‘!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林道康,林道康只是个标签。
没有了这个标签你还是你不会变的!!

断肠人

DaoKang said...

嗯!我了解了!怪不得你是辅导系的!
太强了吧?跟我们班另一个比起来完全就是超班。

对啊,我就是我,不用管我叫什么。谢谢了^^

Anonymous said...

这只是我的想法,我总会有很多不同的想法!
你说的另一个人是指也要还系的她吗?

什么是超班?

不谢,只是刚好想到的事好的。。。^^

断肠人

DaoKang said...

另一个人是淑甄咯。
我个人辅导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