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我的家

部落踏入第6个月,以及第100篇文章了!!呵呵。

还真稀奇自己竟然写了那么多,虽然有些是胡说八道,不过我也觉得高兴。
因为这是我的部落。^^

今天大雨不停,终于停了,我家厕所的水又大开,洗完了,宁静了。以为自己能好好躺一下,但雨后那特有的宁静总是特别恐怖,打开音乐,宁静结束了,宁静,总是短暂的。

人生像一场比赛,总是喧闹,还是要享受。
再怎么孤单,还是要抱此乐观。

谢谢部落,我有的不爽,都有你陪伴!!

我的家,我网路里的家。^^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家温暖吗?

DaoKang said...

温暖,因为你来拜访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下次不来让你没得暖。

DaoKang said...

你舍得让我变成冷冰冰的生物哦?

我懂你不舍得的,呵呵。我依然会得到温暖。^^

Anonymous said...

反正你爱上了冰淇淋嘛就是下作冰淇淋咯。哈哈

DaoKang said...

什么哦?

Anonymous said...

反正你爱上了冰淇淋嘛就试下做冰淇淋咯。哈哈!好冷~

DaoKang said...

真的很冷!

我可是很温暖的咧!所以才要吃冰淇淋来平衡一下,不可能成为冷冰冰的生物拉~

除非你真的不睬我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