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凄凄惨惨

很累了,然而,完全没有阖眼的打算。

看到屋檐下,燕子作了个新房,而我心里,慢慢的建立起了完全属于你的王国。
拿了一整个书包的书本,以为做工无聊时,能够好好的写出两篇新闻,一篇心得,写是写了,然而,不是新闻,也不是心得,是对你的想念。

丢下那样的一切,跑去对着电视,星期六,大家都懂,是没戏看的。打开体育频道,是德国对葡萄牙的重播,望着足球飞来飞去,心里也跟着飞走了,飞回来加影。转过了无数的弯,逃过了无数的收费站,却望不见你的脸。

这次是真的在车上,贴着地面,转过了无数的弯,却逃不过无数的收费站,但看得到你哪小小的背影。小小,小到不把眼睛睁开、带上显微镜也看不到的小。我很庆幸我带着的是超级眼睛,让我得以把你看见。

不落得凄凄惨惨 就是要红是废扬的座右铭
不落的凄凄惨惨 就是要想你想到疯是我的座左铭。

才离开没多久,就开始想念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