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7月@是什么

犹记得,自己才刚刚写完5月的离开,6月的到来
然而,现在月历上的数字却又变成7了..

是感叹时间流逝的如此快的时候吗?
可有时我却会觉得,口头上的3个月,是很短很快。
但,一直和我在一起的一班朋友,却像是认识了几年,认识了很久。

昭扬,淑甄,像是青梅竹马的感觉。
馨怡,慧清,像是aunty,uncle的感觉。
晓薇,感觉上我好像认识了她很久很久,数起来,却是短短的3个月不到,2个月6天。

年纪最大的是我,但更像是他们陪伴着我长大,照顾我。

想一想,时间又真的很快,又要一个学期了。
赶报告赶到疯,做比赛做到死,出街街出到爽,考试考到像鬼,一事无成。
看到依格的我有我性格,看到了慧清姐跳舞跳到那么好,自己又是什么东西?

我没有性格,我只会沉默。
我不会跳舞,我只会踢球。
我考试不好,我只会偷懒。
我报告不做,我只会造抄。
我不是东西,我叫林道康。

我觉得有一天,林道康这个名词会在教科书上拿来代表懒惰。
就像看到爱迪生,我们会想到失败是成功之母。
看到林肯,我们会想到美国。
看到比尔盖茨,我们会想到钱。
看到牛顿,我们会想到我们永远不会飞。
等等等等等等。


看到镜子里有我,我就会想偷偷的懒一下。

7月是
努力情绪 培养ING~~

16 comments:

Wei said...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感觉有好多东西想说想问,但不知道该怎么说,也说不出来...
愿你早日找到一个感觉自己是存在的地方,最重要,要开心的充实的度过每一天^^
加油!

DaoKang said...

你不要想那么多啦,我的文章没有隐藏起来的信息,就只是字面上的意思啊。

我存在着咧~

我一直存在着,我真的存在着~
不管是疯的气的我受着我紧紧手握着傻傻的陪着守着证明你值得~

哈哈哈~

Doreen520 said...

有我叻!! kaka..
谢啦.. :)
我们各有所长..
你很会踢球!!
猴赛嘞..!!!
Gambateh neh!! :)

Green said...

“看到牛顿,我们会想到我们永远不会飞。”
哈哈。。。我喜欢这一句。

还有“存在”。。。我偶像的歌哦^^
哈哈~我好像来捣乱的。
paiseh arr...
控制不了~

加油啦!大家一起努力^^

Doreen520 said...

麻烦改次不要写"慧清",
多零会比较亲切,
我也比较习惯你们叫我"多零"咯..
kaka..

Wei said...

给你砸到,晕了=.=
怎么会被你这样诠释...随你便咯.

DaoKang said...

猪青,那表示其他的句子你都不喜欢咯?
失望失望~
那我们一起唱!!!!可惜他们不是我偶像。哈哈。

多零姐,可能今天被你感动到,想叫你原名,原谅我咯~嗯,叫清清会比较亲切吗?

喂喂,哈哈,请原谅我的译名,咔咔。
因为因为我不想你们思考我的文章啦。感觉我好像很奇怪那样,我都是有什么就写的。加上文字不通顺,很多时候自己的句子都没有连接性和意思的。
所以别看到怪怪的句子就觉得我好像要表达什么东西咯~呵呵。
还是我误解了什么?>@<

Doreen520 said...

被我感动到??
好心你不要叫我清清啦..
恶叻!!
你叫晓青"青青"啦..
kaka...

DaoKang said...

我比较喜欢叫她猪青,呵呵。
那样是多么的亲切!!^^

那好咯,我叫你零零。瓦咔咔咔咔!!

Doreen520 said...

零零??
Oh My GoD!!!

Anonymous said...

哎呀,又有我哦。。。

DaoKang said...

你是觉得很不开心吗?T__T

Green said...

嘿~我没说我不喜欢其他的句子啊!不要多想啦!
青青,猪青都一样的啦~都一样好听^^
哈哈……

DaoKang said...

爱到。=.=

Anonymous said...

你也有成功了。。。
看到足球=林道康







vesta

DaoKang said...

好心咯!!!

新院还是很多人比我强啦!我算老几哦。
平时只是随口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