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铅笔盒

blah..blah..blah..
烦人的声音不断在耳边游荡,你的背影也被不争气的人头挡住。

食堂一阵风似的声音依然遗留在左耳,重复重复,重复着。

或许早该接受,我们是好朋友。
心里一阵空虚流过。


同一天,失去了,铅笔盒
或许,早该发现,铅笔盒早也已经厌烦5年来对我的不弃不离却没有回报。

失去了铅笔盒的心痛,远超过放弃你。
因为我像有心的不把它寻回,它也有心的避开我。


犹记得两年前,我却曾为了他,跑了一个山区,把它寻回。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之前有一次,你忘了把它带走...放在了我们上econ课的课室. 你,应该不知道吧?
呵呵!之后把它带到电脑室,放回了你的位置...你丝毫没有发现,你在那个时候其实差点就要失去它..

如今真的不见了啊?
嗯,有些东西..它会一直留在我们心里的,就算不在拥有..

还在都好,还是失去都好,
在你的记忆里,它与它那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意义,仍是存在的^^

Doreen520 said...

今时不同往日...

Green said...

够力~不见铅笔盒都给你写到那么文学!佩服。。。

Anonymous said...

你不去找它,难道它会有脚走出来吗??

DaoKang said...

青青姐,那里文学了?=.=

馨怡啊,我找了,找不着。T__T

Green said...

嘻嘻!那我笨咯~
看懂一点看不懂一点。。。>.<

DaoKang said...

其實有些事情,真的寫出來后,便不再回想。卻也不會從回憶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