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 天马行空的磁场
或许你还不习惯 我在等你变成拍档
我就是这样 注定和你不一样
谢谢你欣不欣赏 我的风格是限量

我不会躲在 不长不短的裙摆
耍无赖太依赖 都不符合我的心态
乖乖早过了时代 怪怪才有人青睐
不需要表态 让大家慢慢猜

-----------------------------------------------------------------------

我就是这样,情绪化,悲观,不上进,也还有你说的大少爷。
怪怪的我,多久没有乖乖了。
或许,我从来没有表面化过。

就连妈妈,我也因为她的不了解我,而生了她的气。
她说,要了解我很难,我一直在变。
其实,我没有变过,我只是把自己隐藏起来。我希望所有人都认为我是无能的。

看来,我做到了。

因为,我真的无能。明天,或许我会改变。后天,或许我依然无能。
只不过,我会做到你要的。因为你要的,我也要。
一个人,需要一点时间。

请珍惜眼前的现在,眼前拥有的。
而我,已经泥足深陷了,与其挣扎越陷越深,倒不如保持原样。
直到你满意,放我一马,或是我累了,主动放弃:
都是一种解脱。

------------------------------------------------------------------------------------

u say no no no no, i say yes yes yes yes..
我希望你是明明想对我说
说你是爱我的,说再没人爱你 像我。

1 comments:

Green said...

其实我有少许像你这样,
隐藏自己。甚至在他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