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宣布

宣布宣布!!

昨天国际因为我傻傻的,所以我会写!!一点点....
然后之前的那个我忘记是什么考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高级中文,我没有读到!!!!哇哈哈哈哈
原因是我昨晚10点就睡觉了!!然后睡到今天早上10点!!
其实我2.30AM有起床了!!!然后我又倒下去....
4.30AM我也起了!!然后我又睡下去.....
其实8AM我就起了!!!然后我不懂做么看不明白手抄本,所以我死了。


原来中文是我最好的一科!!不用看不用读就能去考试了!!

请问请问!!孔子的名字是什么???我会我会!!孔丘!!!YES!!!
我太厉害了!!!


如果你们谁真的了解孔子,请有一点‘义’!!
考试时告诉我答案!!义是宜,宜是应该,应该是必须,所以必须给我答案!!
如果我得不到答案,那就是你们全部人都
---------不仁不义!!!


悠哉悠哉!辗转反侧。
苦难考试,君子避之。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睡蒙了啊你!!sot 掉了?
哈哈。。

我也是没读到,11点睡八点起。。读也不进脑~

所以我不是不仁不义!是不清不楚,帮不到你。。

哈哈哈哈哈哈~

DaoKang said...

全部都是小人!!没有仁义之人在FMS--A!!

Doreen520 said...

Go Die..

said...

zuk zuk zuk....
haiz。。。
这么爱睡。。。

Anonymous said...

拜托。。
你自己也是在FMS-A 好不好。。。
那就等于连你自己一起骂下去咯。。。


不仁不义的同学。。。
vesta

DaoKang said...

厄,我是承认的好不好。
几时说过我自己很有仁义啦?
某些时候我是道教的崇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