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很好!

不懂学到谁了,最近爱上了说,很好!。
神的鬼的好的坏的左的右的假的真的,都说,很好。


上课无聊时,写了一首诗(我不记得很清楚,所以不写内容了)
以为自己是吴克群,敢敢为你写诗,写到不好就算了,还要厚脸皮给你看。哈哈


同学都在忙报告,报这个报那个,请不要小看我们的报告。
如果总和起来说的话,我们要在最后一星期呕出10000个字。
还不算之前那些的哦!
幸好,不勤劳的我,剩下3000个字。还有4天给我做。
其实我很想快点做完,不过我想把心思放在足球上先。
其实,我只是很多借口。


今天喝了一杯前所未有,最好喝的薏米水。
请不要怀疑,真的很好喝。
自己真的很不乖,妈妈煮的薏米水,竟然还要比不上这杯?
其实,不是比不上,只是不同风格。


呕不出字时,无聊时,空闲时,我都在研究2篇部落文章带给我的意思。
我问神问鬼猜好猜坏看左看右想假想真;
我都问不到猜不到看不到想不到那个意思!!!
谁来告诉我!!!

4 comments:

Green said...

很好!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意思浅浅咯!^^

Anonymous said...

你是说昭扬写的那首?
还是自己写的?
如果是昭扬写的我知道 ,呵呵呵!!

DaoKang said...

我自己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