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大话

我说我是你的幸福,那,你会是我的幸福吗?
相反的
如果你是我的幸福,我有能力成你的幸福吗?

幸福,往往是纸上谈兵。
何谓幸福?

我永远弄不懂。
瞬间是幸福,还是永恒?

在一起
牵着手时想念时的幸福
躺在肩膀上口中说舒服
拥在怀里以为一生一世
是幸福吗?

如果恋情能够像梁朝伟那样20年长跑达成婚姻,那当然是幸福?
或是像陈志宏仅仅半年快跑结成夫妻,理所当然,也是幸福对不?
那么,幸福就是结婚。

现在说的幸福,都是大话。

但,我却宁可说大话,也不想幸福从指缝间溜走。
谁知,大话也会有成真的一天。=)

------------------------------------------------------------------------------

父母给的幸福,永远都是幸福。
因为这个幸福是父母给的。

而我上面说的幸福,是结婚。
别忘了,一个词,可以充满不同的定义。
不承认幸福就是结婚的人,请不要骂我。

大话成真的幸福,也会有破灭的可能。

6 comments:

kokok said...

是不错一下咯这篇!!真羡慕你的文笔..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
你一定看到我时常说自己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
只要对自己的开心要求不太高,
非常容易得就会感觉得到幸福!

朋友,或者某某陌生人,
也会可能让你幸福啊!

Green said...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都不同啦。
对我来说不就是“活在当下”咯~哈哈。

DaoKang said...

谢谢咯咯的赞赏咯.哈哈.

嗯,嫣阿嫣,我了解你的意思的~
我也觉得自己很幸福..
不用太担心,你们一个月一次,我也是有的~哈哈..

猪青青青青!!
哈哈,对对,不同的!!
不过给两个双身的人说,定义当然不一样..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开玩笑.=)

Green said...

单身人就不会有幸福吗?哎哟。。。

Anonymous said...

一個詞,可以充滿不同的定義,


==’
果然是陳志鴻的好學生。。。

就好像考試題目:
勇敢與勇氣的分別

ve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