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第二

冠军杯哦,不过不再我家,在隔壁家。对,就隔壁而已,别怀疑。


这个才是属于我的东西。=)



呵呵,夸下海口,只不过之前的好状况,对不起咯,让你们失望了。
别说我很好了,我不够好,谢谢。


3年了,中五毕业后,没有拿过冠军。
3年踢9人足球,2年第3,今年染指决赛,却也是第2。
3年不同的队伍,3年不同的队友,3年同样的结果。


或许我没有所谓的冠军相吧?或是永远第2。
在中学,虽然身为队长,中场第一的位置,也是要让出来,为了配合改踢前锋。
每年都当选校队,每年都存活在阴影下。
勤练400米赛跑,还是第2,我进步,大家在进步,只不过我不够勤劳。
读书不勤劳,体育不是第一,音乐我不懂,对,我没有特长。


突然,突然,好想封脚了,感觉好累。
一只翅膀,要飞,很辛苦。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 my.. this is the best blog.


no credit loans

艾薇尔 said...

当你放弃“比”的乐趣;也许你就能“比”别人过得更有乐趣。

第二与第一只是一线之差,只要尽力了就很好^^

DaoKang said...

当事情不断的发生,像电影般重复又重复,不管我如何看得开,我依然会觉得烦闷。

那么多年了,我都没有拿出来比,是因为我的好也是有人能够了解的。

可是出到来社会,只有输和赢。
或许只能说,我还在校园吧。

不管怎样,我没有真正的难过。=)

艾薇尔 said...

虽然竞争上只有输和嬴,可是输赢看到的只是表面,真正看到的才是努力。

如果一场比赛最大的目的只是输和嬴,那场比赛在人生里将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无论如何,没有难过就好。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
你今天很开心吧!^^
如你所愿,我们都到场支持。。
还有很重要的她,也来了!

第二也没什么啦!

DaoKang said...

你是谁?

我没有真正的难过,更不可能开心。

第二是没什么,有什么的是我更想要冠军。因为大家又在场,输球就是我害大家输

kokok said...

匿名应该是你认识的吧?啊不然他怎么会?

第一名?如果那是我唯一最强的项目,我会很在意名次。。
我知道那种感觉,所以再努力吧!一定会有更好的结果。。我支持你!!

DaoKang said...

我懂我认识,可是,也是很难猜啊。

谢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