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自首

熬完了考试,依然还要熬夜


其实,应该选择不熬
我敌不过游戏


那些我已经没有玩3个月了 丢在一旁 的游戏


三国 赵云 比一切都吸引我


我丢下四大名捕
我丢下足球明星
我丢下电话信息


想象自己是英雄 敌百


画面比不上完美 内容比不上完美 好玩性比不上完美
然而 却比完美吸引我


因为他出现在我放假的时候
因为我比很多人都还要早玩


其实 我只是借口很多


我应该自首 我脑海里没有游戏 没有赵云 没有三国 没有完美 没有英雄


只有游戏能够让我的手腾不出空间
去按电话 去拨电话


我的手 被烫的好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