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厄...

辛苦努力是会得到回报的....


今天以前,一直认为今天会是我进入7月以来最空闲的一天
却让我忽略了,空闲却可以换来最有意义的日子


一早因为朋友的抛弃,我打算进行单身生活该做的东西
在厕所耗了一个小时,做么呢?洗厕所


问问阿宁吧,厕所的肮脏程度,现在我还欢迎你们去我厕所睡觉呢


过后的时间,却让我不想忘记
我庆幸早上的抛弃,之后的累,换来那样的一点时间


今天以后,希望每天都是今天,当然,是痴心妄想
辛苦是会得到一点点好的回报的


如果回报在今天用完了,我会埋怨,却又是那么的值得

13 comments:

said...

我得空可以去看看你家的厕所吗?
哈哈。。。

DaoKang said...

可以~

said...

真的吗?
wahh。。。

DaoKang said...

warr 什么鬼。
我家又不是特别保护区什么的,开放给任何人的好不好。

said...

hehe
好好。。。
看下你家多乱。。。。
wahaha

DaoKang said...

我怕你会失望咯
太整齐了,哈哈哈哈

said...

cheh~~~~
一定很乱的。。。
我去问sujen!!!!

DaoKang said...

去问咯,才不怕。

Anonymous said...

难怪。。
今天一直看到你耶~~
你是太得空哦。。。。



vesta

Anonymous said...

呵呵!!!^o^

衰啦你!!!!
--------------------
说真的 ,那天的厕所...

真是没得顶哦 ,

看了人有三急都会变没急嗯。

哈哈哈!!

DaoKang said...

现在你来没急都变3急4急5急咧!!呵呵

Doreen520 said...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Anonymous said...

酱夸张???!!!!!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