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对你说,对她说

看来,朋友们的部落都会被他们忽略一阵子的了
每天不断的打开打开打开,更新的却是少少少。


最近不懂怎么了,特别想念某某两个人。
其中一个是你,还有一个别问我,我不会回答。


明天就考试了,烦心的事确实不断不断的冲来。
输球的噩梦不曾停过,你出现的梦不会少见,她,我却梦不见。


一直很想在学期结束前,解决这个问题。
然而,我尝试过一次,失败了。拉不下的脸,不想再试。


曾经担心她和他出事了,是笨吗?愚蠢?对,笨蠢痴傻我都拥有。
告诉自己多少次,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也问过自己,应该吗?


应该吗?传忠,应该吗?毓凤,应该吗?艾琪,应该吗?晓薇,应该吗?
哈哈,好像问了一个不关事的人。


好想对她说,我明天考试了,第一个学期,我一定会努力度过。
好想对你说,我们明年也一定同班,我不会回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