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胡言乱语

我恨不得把让你受伤的人狠狠地揍上一顿
带到刀山上让他爬;带到油锅里让他冲凉
当然,我会全程看着他,陪他一起做

不同的是,我为了你,他因为我


---------------------------------------------------------


考试了,大家还在忙报告,忙温习,而我忙上网


报告我做完了,温习我不可能温得完
如果不用考试的话,我肯定是高材生
因为没有东西证明我不了解不会解答


在学士班的朋友们也轻松不到哪里去
每个星期都是报告present小考等等的
希望你们和我在这段时间也一起加油


七月是展豪生日月也是家贤生日日子
你们又大一岁了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哦
我懂你们都没看我的部落纯碎要充字


幸好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不然很浪费
却又怨时间太快什么都做不到就完了
如何争取时间如何浪费时间必须懂得


打电话给你不是浪费是珍惜美好时间
熬夜温习功课不是蠢是争取宝贵时间
下午拿来睡觉不是浪费是很浪费时间


我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今晚要熬夜
熬夜能不能读到书我自己都没有自信
却懂好想去玩去吃去兜风却没有本钱

1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高材生??
哪里高??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