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人生苦短

缺席了你的20岁
在你21岁的昨天,我尽力弥补。

希望你的这次生日,拥有不一样的元素,也增加那么一点点回忆。
人生苦短,但愿回忆使它延长。


对我而言,21岁真的是一个里程碑。

踏入21岁后,我的改变真的很大。
思想、行动、和观点都出现很大的变化。


21岁后,我曾经后悔让自己太快又踏上爱情道路上。
21岁前,我都在告诉自己,无情人不行。

21岁后,我不再是坐着说话不动手了。
21岁前,我只想要睡觉和吃饭。

21岁后,我把握时间,做自己想做的,接触自己不爱的(虽然最后还是回归原点)。
21岁前,我不懂何谓所爱,何谓珍惜,何谓尝试。


不再是小孩,被称为成人。被承认的,却又有多少?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 我未曾相信,在我每天面对课业的日子里;
如今,我只望内心的欲望不会燃烧成灰,仅留那么一点,让我不断向上。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不是和你说少时不读书,老了就会很可怜啊~
小学老师,别再误导国家未来栋梁了。

时间是永恒的,可对于每个人来说时间又是非常有限的只有把握住了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人生才是完整的精彩的。

2 comments:

Doreen520 said...

Agree wat u hav written :)

DaoKang said...

u also not yet 21~~~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