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忧郁王子

他妈的什么努力出头天、信任别人等于尊重自己、你对人人人人对你

去死啦!


圣贤?学者?
说真的,忍你们很久了咯。不知所谓。

我不懂得如何表达自己对你们的怒意,幸好我有看书的习惯。
陈某有谓:
圣言是真话?还是自己的内心是真话?真话的定义是什么?价值的权衡是什么?
圣贤也是人,可以是主观的。圣言不过是时代的产物。知否圣言出自人口,历史出自人手?
知否一切是虚无,一切皆是人为?圣言出自人,人皆能封圣。

错的,就是我盲目的努力,不懂得别人没有给你机会。
错的,就是我愚蠢的信任,最后只不过自己得到最坏的结果。
错的,就是我傻傻的亲切,获得的只不过是失去自己。

遗憾。


人人皆有属于自己的一条路。
多少人走了过去,又有多少人停在半路,以为是终点?
只是谁不想 ·走·过·去·?

我内心何尝不是这样?只是,路何在?人何在?

忧郁,只不过是不懂得表达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