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分离的滋味

回忆是限量发行,没有代替品。
只会在梦中不断的重播。

最近天天在发梦,上千个上万个;偏偏记住的只有一个。

那是我第一次尝试长时间的分离。
我第一次去当兵,不是不习惯,却是敌不了分离的滋味。

当兵,有包吃包住甚至回馈一个月100块。
然而,我的思念让我在电话费上花了300对块;抱着电话,泪光闪闪、声音啃硬的聊天。


记得每个星期天是假期,父母亲都会到来,而我,只能躲在一个角落寻找电讯。
某星期一的一个半小时、一小时,是最珍贵的。那一天,我还哭了。

在营里,尽然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我熬不了,mental and physical 是会出卖你的。


那时,是我第一次长时间无间断的编写日记。
此刻,日记本早已不在手中,然而回忆却烙印在脑中。
那时,是我第一次长时间无间断的聆听歌曲。
此刻,两首歌曲我都收藏了,不想也不让自己去聆听。


突然,好像释放自己,从古老的回忆里复活。
早已习惯,分离的滋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