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九号球

不断续的听了访问。
我却依然寻找不了自己的方向,我到底在追求什么?

也许我这一生,都在追求那颗九号球,却忘了,是谁在爱着我

我都在追求盲目的完美,却忘了,由根寻起。

也许我这一生,都在追求那颗九号球,却忘了,是谁在爱着我

我也知道自己,以为持有梦想,就可以讨价还价。

也许我这一生,都在追求那颗九号球,却忘了,是谁在爱着我

我不否认自己的倔强以及善忘,忽略了身边许多事物。

也许我这一生,都在追求那颗九号球,却忘了,是谁在爱着我

九号球,是什么?

逃走,翻过围墙,我只能逃走。

我知道,我从来没有成功进球。

也许我这一生,始终在追求那颗九号球,却忘了,是谁在爱着我

从前,书包很满,装不下的梦,就丢了一些。

从前,天真可爱,抓紧的梦,从来不舍得放,却不懂得,人生只有一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