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奇特的圣诞

圣诞节,都已经过了2天,可是我,还是沉醉在这个节日的特别思念里。

从来没有试过用这样的方式度过圣诞节。
我只说了一次圣诞节快乐,只对着唯一的她,说了一次。

当大伙大喊:圣诞节快乐!Merry Christmas!
我聆听着,却没有回应。

在特别的日子里,总有些人,有些歌,会让你有时想念。

小时候,乖乖的和家人做在Pub外吃着火鸡等12点后回家睡觉。
叛逆时,总是和朋友留连外面不愿回家,等待12点后回叫睡觉。
拿着手机,再慢慢寻找刚才没有相遇的朋友传送圣诞节祝福。

今年,我找不到祝福的对象。
有习惯了的,我们早已好到不需要用文字来表达祝福。
有不习惯的,我们早已陌生至不能用文字来表达想法。

有不想念的,我早就将你忘掉。
有很想念的,却不应该去表达。


反正,人生就这样。

回想起两年前,好快,最后一次和你们度过圣诞节是什么时候?好像,早就没有印象了。

我有一班很好很好的朋友。

2009年圣诞节,我在学院度过。
和988的多名员工,和一些喜爱广播的小弟弟、小妹妹,和志同道合的同伴们
和她
一起度过了。

不是特别重视的日子,却是特别需要记载的心情。

1 comments:

BIng said...

2009年的圣诞
它也许不是最完美的
它也许不是最好玩的
它也许不是最丰富的

但它绝对是值得回忆的。

没有特别记载这一年的圣诞,
借你的空间,
向这一年出现在我圣诞的朋友,
讲声,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