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滴血?还是早已死了?

从我认识你的那一刻起,我便告诉过你:我不会给你任何承诺。


直到现在这一刻,我拥有依然只有那一颗你认识的心。
爱着你,想你,念你,满满的你的那颗心。


我知道,我的所作所为让你不信任了。
可你说的那100%信任呢?
100%的真心,我不会给机会自己去否认的。

我给你的,依然是笑脸=)

我不多话,也不懂得如何和你倾谈心事。很久很久以前,你就知道了不是吗?
我喜欢的只是静静陪着我就好,我一个人也可以。
我闭上眼,想得念的不是你么?你不信...

为什么凡事都要说出来?我不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要强迫一个人去做不喜欢的事物?
喜欢的莫非不是我吗?还是能够为你而改变后,你心里的另一个人?
如果是后者,可以给我自由吗?

我不好的,你当然可以要我改...
可这是个性,更可以说是特性,我因为这样而骄傲,因为这样而开心。

你知道,我内心深处的都不会说出来。
说出来的,很多不是真心的,不是吗?

为何要在意,不存在的事物。


为何不能让我和我自己内心的朋友,好好的多喧闹两句呢?

内心在滴血?还是早已死了?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自闭的阿~~

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