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我仅有的,就是把握

受伤,我是拼命的在让自己受伤。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对未知的未来,不值得现在就毁了它们。
但是,怎样也无法说服自己:摆在眼前都不能捉稳,谈何未来?


我知道自己错过太多了,不想因为一些事情再度让自己错过。

所谓未知的未来,是不能先知的。
我不懂在那些未来里出现的机会,是否我想要的;现在摆在我眼前的,是我不想放弃的。

这些伤,会陪着我一辈子。
随着我的成长而成为历史,成为我个人荣誉的一部分。即使这些荣誉并不大。


名利作祟。
自信过度。

甚至,自视过高,都是我现在的代名词。


昨天,事实证明,我虽然已经无法活跃于全球了。
但眼前能够把握的机会,我还是把握了;即使我犯了错。

我不懂得,子峻、子扬他们如何看待他们内心的足球,或许我某一天要回想起这一篇文章,然后询问已经50岁的他们。

你会这样做吗?

2 comments:

said...

身为朋友也不忍心看你成天受伤。。
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后悔就好了。。

DaoKang said...

不会后悔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