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4月20日

活了23年,好像很长。

大概8500天。

如果换算成金钱,才8500马币,好吧,你比较珍贵,8500英镑。
切,不过如此。


人云:人生是无价的。
其实那是因为人生不能和金钱比较。

除了金钱,人生也不能和爱情、梦想、能力等等比较。
所以,别和他人比较人生,也别拿人生比较其他。
一个比喻就是:自杀。


我23年来..一直在改变。
其实我有很好的教育,无论是身教或(不懂什么教了)..
但,我没有珍惜。(又或许小学的教育制度必须自省了。)

我印象中,小学教导的是要努力念书人生才会有趣。
那时我就已经叛逆的不想念书了,为什么只有念书?

中学更甚。
无可厚非的我浪费了中小学的10年时光。

到了我21岁,我更确定,除了父母的身教,中小学的就是个“屁”。
诶,也不全然,毕竟这个“屁”让我了解现在。


生日很重要。
它可以是承先启后,又或是创造全新。
要珍惜那一天,而不是一年一度,那所谓的“生日”。
更该珍惜的不是生日,而是日子。如何制造属于自己的每一天。



但,

还是要说,happy.birth.day。我的人生,兜兜转转,再次出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