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沉默与浮夸

一个人时我总能不说话。

很多人时,我也不见得会说话。


一堆人在车上摇摇摆摆的回去属于自己的地方,我胡言乱语。
那是什么?一种孤单,一种寂寞,也是一种伪装。

在家,或许是没有人喜欢和我说话吧。


是一般家庭,早上8时忙碌至傍晚6时。
然后晚餐。
之后电视。
接着睡觉。
没有一丝一毫时间,是用在沟通的。

没有。


人可以有很多借口。
是因为这样,我变得不爱说话、甚至不好说话。
我喜好孤独。习惯独处。享受自我。


吹水、聊天、喝茶
我都不喜欢。

23年走来不长不短的旅程,只有俩、仨让我心甘情愿、乐意聊天。

聊喜爱的话题;
不是跑车、不是吹天吹地、不是废话,不是..

那多无聊。


但我却不喜欢一天不曾开口说话的我,那,没有笑容。
对着自己,从来不笑。

所以我学懂浮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