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藍色的鞋袋

人生由無數個故事形成,而 物 ,也應該被賦予生命。

但,他們不能譜出自我的故事, 人 擔下了他們如何存在的責任。


環顧身邊的一切 物 .. 都有存在的證明。
那躺在箱子里的爛手機... 那內褲... 甚至那相架...
都會有一個感人的故事。


今天的主角,是一個藍色的鞋袋。
不知不覺,他五歲了。
身上躲著我5年來為他儲蓄的汗水。見證了我5年來為生命里最重要的夢想拼命的努力。

也到達了 他 的分叉點。
我 猶豫不決。


再譜寫5年,又5年。還是...讓故事劇終。

1 comments:

DaoKang said...

我讓故事繼續,讓它留在我的身邊。
再五年,然后再五年。


直到全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