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暴雨痛哭的心

接連幾天都下起傾盆大雨。

今天,停了。我的心,卻風起云涌。

衣櫥干凈了,箱子變多了。
我也即將離開了。


很懂,不在家時要如何生存。
卻不懂,離開他們兩千公里那距離帶給我的感受。


眼睛模糊了。
血液洶涌,思念澎湃。
養我育我,感情如何切割。



成家立室的年齡到了。
尷尬的,實現夢想的機會也在這年齡。
悲苦的,父母,退下來享福的時間帶也靠近了。

如何兼顧...

1 comments:

DaoKang said...

以為可以兼顧,卻不知道踏入變失去了選擇的權利。

過程中非常后悔,一度決定放棄。
卻不曾停下腳步,轉頭,走向另一個路口。

停不了一秒鐘,只能浪費每秒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