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害怕

如果..

我在這一個月打滿我很想念家,想要停止流浪,落地生根。
想安頓一個家,家在哪,就回到那。


然后在不久的將來,我遇見一個際遇。
阿不然在突然喜歡上這個小島,或一切不知所措,突然發生的事情。

那么在這里,又打滿我不回家的文字。


這里會不會亂七八糟?
搞得烏煙瘴氣?


太害怕未知的未來了。

隨遇而安,讓自己的情緒隨地釋放,然后實行,會不會比較好?
可是,這世界,限制太多了。

2 comments:

甯甯 said...

限制太多 開放看起來也很少
一時之間 我也亂了

甯甯 said...

X開放看起來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