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第一次我笑。第二次,我不知道了,該不該笑?

3/6/2012 這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疲憊得聲音也沙啞。飢餓得雙腿也發軟。驚嚇得心情也平靜。

風平浪靜嗎?還是放下包袱?脫殻從生?或是如沐春風?不知道,我不了解,也不可能瞭解,此時此刻,您得心情,哪怕是一絲情緒。

雖然我們的呼喚,轉化成「阿彌陀佛」,但我深信您聽見,並走在那道光芒帶領的路途上。

不知道一切的安排是否您所要,是否符合您的喜好。只是希望您得到善終,我們獲得善生,是不變得事實。
雖然是第二次,第二次參與這樣的儀式,確是第一次,第一次讓我深深的思考,並且準備,這一天到來我的身上,我該做何準備....以及安排。

就像您已經做的,或還沒做的,我都會盡力,我們都會儘量,將其漸漸實現。


其實很無聊,您根本看不到這裡,或許,我只是要得個可憐,將外表上的堅強脫下,乞討個虛榮肯定。

生死,我還不了啊!
第一次我笑。第二次,我不知道了,該不該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