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走吧,環遊世界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團火、或兩團、或三團。

他們總會在自己有限的人生歲月裡追求追得到或追不到的理想,和夢想。

追得到的叫理想,追不到的叫夢想。

火很厲害,只要有氧氣便不會熄滅。
可是明明就不相同,為何公稱為火?難道有青火、藍火或紅火嗎?

不知道。所以困惑。為何,我要承受另一把火?
燙得可怕的火,燒得我很痛。痛得我承受不了。


人世間的七情六慾實在太過複雜...為何就不能,逃離這裡,不顧一切,拋開所有?或,放下期望,只盼自我,卸下壓力,輕鬆過活,忘記未來,緊捉現在。

如果結婚只要心定不需花費不用交代不必傳世不准證明,生孩我生我養我教我育,住野外吃河鮮養山產,不必競爭不見爭吵不用傳承。

無憂無慮無苦無痛無時無刻,的活著。
或許,走路可以環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