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女朋友

女朋友不是拿来做爱的,因为她住进的是你心里,你交付给她的是你的心。
女朋友不是拿来谈天的,因为你们谈的是内心话,你们说的全是外星语言。

女朋友不是拿来吵架的,因为吵得时候自己心痛,骂不出口还会搞到忧郁。
不单单如此,痛苦一点的,还会自残。

谈恋爱,我从不主张24小时待在一起。
比起女友,我更喜欢把时间挥霍在好朋友身上,无所事事的喝茶,开开心心的踢球。
在此我用挥霍:
女朋友不是填空荡的人,因为只要有机会在一起,便是上天赐予你的福气。


其实,无论是情侣还是夫妻,两个人是不同与独立的个体。
或许应该做到想法一致,认同对方。但,自己的生活圈子必须保留。

我害怕失去,不论是足球、年纪、父母、朋友,或是女友。
女朋友是必须珍惜的人,能在一起不仅仅是缘分,更是往后厮守终生的人。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犯了以上所有的错。
因为我仅有的欲望、脾气、寂寞和自由

1 comments:

BIng said...

犯错了没关系
最重要知道问题所在

爱是需要包容和耐心的

努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