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生日快乐

恩,果然是我的家。最舒适是这里了。
刚才的5个小时,我多么的想念这儿,相信着,我会回来这儿倒数。

年纪老了,总是喜欢回顾。

2008年,我在云顶倒数了我妈的母难日,自己的生日。
我是开心的,但也伤心,是哭着度过的。我记得。

2009年,我写了这么几个字:
三哭二零末
哀叹二一始
大笑迎新生
无奈两天后
我哭着倒数,笑着继写历史,哀叹故事的继续。

2010年,我不敢做出任何的决定。
把这一刻,全心全意的放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

我知道,我是不开心的。
我笑不开来,或许,悲剧是永不改变的。或许,是我自作虐。


好想,轻靠在你肩膀,温温的度过。
我知道,我是爱你的。

你爱我吗?
你给我的温柔,是因为我爱你吗?我知道,答案是不是的。


最后15分钟,生日快乐。

爸妈,感谢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