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最重要的是?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穿过22年的光阴,只为寻找一个梦的假象。

昨天看到一个status,穿过了眼前的一座山,眼前的是另一座山。

这一生中,到底在追什么?
我,虽然还谈不上一生,但是,我的梦的截止日期,最多也只能有40年,我是半生了。


我18岁前没有梦,可是4年里的追求,我却是精疲力尽了。
我追不上了,我变得暴躁了。


或许这一刻,最重要的是冷静自己,看着眼前所拥有的,去珍惜,去在乎。
可是我做不到。

他们值得珍惜,她应该在乎,然而我,注意力已经丧失。


今天淋了一个小时的雨,会淋醒我吗?

梦,始终是梦。

1 comments:

艾薇尔 said...

最重要的是你开心,只要不让自己伤痕累累,觉得能够满足自己的就去做吧,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