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苦闷啊啊啊啊~

自己踢球也没有得赖,可是功课我依然还是要说:烦啊!
想要努力的证明自己,结果还是输了。
只是随便聊一聊天,也必须收到一封更影响情绪的信息。

人生就是苦闷,书输束就是围绕着人生。

曙光呢?

我看见的是,自己即将前往台湾。步进未知不肯定无信心的未来。

我想寻求刺激,如果我敢对我家人说出口。


输,是建立在自己的主观意识上。
只要我想另一方面,就不算输了。

做不到。

所以我好想好想飞,好想自己有那个能力!

不输的能力!

我好想毕业后前往的是足球盛国,而不是台湾。
我好想踢球,职业是足球,而不是学生,即使那是一个低级联赛,但只要能维持生活,我无所谓。

输是难以接受的。
今天终于输了,奋斗了,拼力了。结果是必须接受的。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

好想哭但不能哭。
我必须接受承认自己不够能力吗?我不要。

我要进步进步不断不断的进步。
不是嘴巴说说的,我的努力我知道的。

所以我不甘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 comments:

Casuarina 卡卡 said...

我知道你对球的那份热爱
可是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必胜
最重要的是胜到最后的那个
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而万分沮丧
因为只有失败之后的胜利是最感动的
加油~ ^^

DaoKang said...

其实我很想问输和失败是同等的吗?
如果是一样的话请说我是输了,而不是失败。
如果是不一样的话,我想我的情况是输吧?
有点像辩驳?不过失败很难听~哈哈哈

沮丧我当然没有,只有不甘心。
不甘心不能证明自己,不甘心胜利的不是我。
只有每一步的胜利才能胜到最后不是吗?毕竟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是双循环当然不同说法。
我当然会努力踢赢接着的比赛,我虽然心里有数却也不会轻易放弃。
恩^^

MOON said...

你也是我很特别的朋友之一。

我觉得你很棒啊,
像丽萍说的,
这个世界这样大,总有一个是属于自己的容身之地。
现在我也不知道哪里有可以接受你的大学啊,
知道的话一定告诉你。

要继续去尝试噢!
总有一天会找到。

要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