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可能就真的只有我那么奇怪,会莫名其妙的感觉想要一个人。

我从来都不想吵架。

而你,也能不能稍微的懂得我的心情变化呢?

难道我和你的第一句话,你察觉不了我已经感觉不对劲了吗?

难道我的面书上的一段话不够表达清楚我当时的心情吗?

为什么什么都要问根究底?

你懂吗?为了让你安心,我的改变是怎样了吗?

我每天,是每天,上课对着你,休息时间对着你,下课对着你,睡觉前也是对着你比较多的。
还不够吗?

我本来就不是这样的男生。

我对自由的渴望是很大的。

你对我很好,我尽力的回报,因为我也爱你。

可是,我偶尔的需求,你都不能满足我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