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意大利

好興奮啊﹗﹗意大利總算赢了。看着卡纳瓦罗拿着大力神杯,好想有一天自己也能实现,当球童也好!!!但超龄了。。T.T。为何我不是在意大利出生,为何我的能力不好,只好默默的自己在家踢了。唉。整场球真的超刺激的,我可看的全身在抖,那鸡蛋真的太神了,如果他没下场,说真的,胜负难说了。当哥罗索进了,我好开心哦!!!虽然她不在我身边,我的快乐也只能独自吞下,但很满足了。意大利,足球,可是缺一不可哦!!我好想念你啊。还有哦!!超讨厌那些看球只是为了娱乐自己的人!!整天只想看进球,到底有没有想过其他人,他们支持的国家,他们家乡的荣誉,踢着的人(虽然他们不知道,哈哈) 。还有一个女生,就只会说my god,my god的,过后却连发生什么事都不知!超吵的。还有些人,罚球就要两对全进,法国不进了,就咒意大利也不进,进了就大声说粗口。超想让他们死掉的。现在很想踢球啊,为何kl就没人踢球嘛!!好了,很晚了,意大利!!!万岁!!

---------------------------------------------------------------------------------------

四年前,我为了你欢呼不断。
四年后的今天,我也为了你哭泣。
再四年,布冯、皮尔罗、卡纳瓦罗都不复在。我认识的意大利还存在吗?

但,我一直都坚持我所坚持的。

四年前那漂亮的战术,四年后那不放弃的精神。

我看见了,我记得了。

不会忘的。

我会越来越强的,会的!四年后,我们再见!


跟着偶像,乘着梦想,才能越飞越远!

1 comments:

Joe said...

意大利收皮。。。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