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马来西亚-世界华人商务论坛

今天这份工作真的是爽死了。


一开始以为,60块一天的薪水,就当是消遣费用吧。

哪知去到会场,便感觉到一股非凡的气势。
接着,所作的一切是非常容易非常容易的。
但是,我所处的地方却是非常不简单的!!

不懂他到底有多隆重,但是却是我第一次接触到国际事项的东西。
一个国际会议,不懂是马哈迪还是纳吉的儿子也处在场内。=p 别怪我,政治的事物我真的不是很想了解。

接着说的一切,都让我感悟很多!

一群资本家,在说着资本主义的一些“互相利用”的话语。
当然,我不晓得他们是真心还是虚伪,只是以资本主义分析,是相互利用。

“马来西亚应该从劳动资本到科技资本。”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应该互相合作,这是非常有利于世界的,当然我们也非常愿意和马来西亚合作。”
“应该要有开放的思维,不然你们不能进步。”
“我是来自台湾的公司,马来西亚有一个问题就是,专才拿签证非常困难。”
“我们马来西亚非常欢迎世界专才的到来以及马来西亚分散于世界各地的专才回归马来西亚。”


哇!就是听到爽。不过我对于目前经济状况真的不了解,就不能深入分析他们的玄义。可惜可惜。



不过最爽的就是。

穿着formal,然后在后门以及一个hall里头,最上面的那些记者室或贵宾室那边走来走去!

哇!就有那种007啊,或是什么神秘任务啊,走来走去那样。
尤其是在暗暗的贵宾厢里,拿着监听器(收音机),望着下面一群的目标,准备进行任务~喔喔~!!爽!!哈哈哈

也见识到,贵宾会议的隆重性和食物的漂亮性。

不枉此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