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解决的方式,除了逃避,还有什么?

一整天,我就在想、拼命的在想。


5年前,在旺角叫了生炒牛肉饭,5年后再去,依然是同一道饭,是旺角没进步,还是我没改变?

我真的不易变,我好想,和5年前一样。

我以为我不会再为爱情烦恼,我以为,我要结婚了。
我真的好想好好爱,是什么问题,在我们之间产生了?
为什么我解决不了,甚至接受不了呢?

我不如意。那肯定是因为我的能力,低于我想要的。
而这肯定是,我的努力,害惨我的能力。

我真的不易改,更何况是被改呢?

我以为我能体会5年前那个她的感受,我以为,我和5年前不同了。
我没有不一样,我依然是我,坚持的个性。
可是我寻找不到,继续下去的画面,除了我爱你,应该还有很多很多。

距离的产生,让我知道,我有思念你。
思念的出现,让我发现我们之前更多的隔膜。
隔膜破除不了,是因为两方面的思维又极端的改变了。


不能不能。
改的永远只应该是一方。尤其是极端的两人。

可是...



为什么要改呢?

我们不是要,活得开心吗?




我好讨厌,不开心的你。
我更讨厌,让你不开心的我。

0 comments: